關於金本

官方網站:https://chinpen.com.tw/
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pen.com.tw

Google地圖:點我看地圖

TEL:(07)352-8238、353-8258 、 352-8237

FAX:(07)352-8236

E-mail:chinpen@chinpen.com.tw
公司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大社路506號

金本金屬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5年,為無塵室不銹鋼周邊設備(訂製品)之專業製造商,從成立至今一直秉持著誠信負責之精神,持續於技術上創新改善並追求突破,高品質的服務及顧客至尚是我們的堅持,現已與多家高科技電子公司/半導體公司共同開發多項無塵室不銹鋼周邊設備,如氮氣櫃(含溫濕度流量控制)/工作桌/推車(含避震)/置物架/工具櫃等,頗受多家科技大廠的肯定與認同, 並全面性的採用本公司之產品,盼能以我們的專業為您服務,若有任何建議歡迎指教。

營業範圍 :
電子半導體公司無塵室不銹鋼用品設備、氮氣櫃、生化科技放置櫃、產品架、工作桌、推車、沖孔藍子、各種不銹鋼訂製品。
高科技電子無塵室不銹鋼用品設備、鈑金設計與製造,鈑金加工、沖孔、折曲、切割、氬焊。

設備狀況:
AMADA 雷射切割機、AMADA 光纖雷射復合加工機、電腦剪床、折床、油壓沖床、切割、沖孔攻牙、自動板金加工機械設備、CO2焊接設備、空壓點焊設備、水冷室氬焊設備。

產品種類︰

氮氣櫃、放置櫃、產品架、光罩架、工作桌、模具櫃、推車、沖孔籃子、治具….等不銹鋼圖樣訂製品、材質、規格尺寸、功能可依客戶需求設計製作施工。

品質管制狀況:
氮氣櫃、放置櫃、產品架、光罩架、工作桌、模具櫃、推車、沖孔籃子、治具‧‧‧,等不鏽鋼圖樣訂製品、材質、規格尺寸、功能可依客戶需求設計製作施工。

品質管制狀況:
程式設計→電腦剪床、沖孔、切割→電腦剪床、植釘→點焊、CO2焊接、氬焊焊接→組裝拋光、焊道處理→包裝出貨。

營業項目:

電子半導體、生化、光電、無塵室週邊存放、運搬用品設備、鈑金設計與製造、精密板金加工、剪裁、折曲、沖孔、切割、氬焊專業製造。

未來營運方針:
創新、突破現狀、追求卓越、永續經營、誠信負責堅持客戶滿意的品質與服務。